春七日

OUTing 1
《用画面说出你自己的故事》~三张照片;观察与感受

(请三选一)

1。“如果我是垃圾,……”

2。三个很环保的画面。

3。捕捉三代人是如何表现他们的环保意识的。(三代三张)

(请用心,贴心和小心)

明天的分享会将见真章:因为每人三分钟分享自己的发现和感想。

————————————————————————————————————— ———

和Y脑力激荡了故事、架构、风格、和整体艺术概念。很久没有一起合作了,但丝毫没有生疏的感觉,很多安静下来的时候,各自在脑海勾勒出的画面如出一辙。更有趣的是,对这样一个环保的主题,都有相似的看法:

现在环境的问题,皆是人心作祟。

然而现在标榜的环保行动是:人类可以拯救地球。

我和她却认为,地球其实不需要人类的“帮助”,地球其实比我们想象来的更坚强!从古至今,自然界自有自愈的能力。

人天真地自以为是,为地球“出力”,无疑只是自我膨胀和私欲贪婪的自圆其说。

在拯救地球之前,人类首先应该做的是拯救自己吧。(反讽的是,主要的媒体却在环保课题上以英雄主义作为包装。)

回顾人类的发展史,来看看我们人类的世界——战争、饥荒、暴虐等等等等,真的有比我们的先民来的更进步和文明吗????

我们已经进入一个不仅仅是冷漠的时代,而是一个冷感的假象。

人心不古。人本主义之前,应该先回归人本自然吧!?

这将是我接下来做工作坊和完成任务时,一个自我检视的角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