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三十日

" Teachers open the door, but you must enter by yourself."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

—关于教育,是一种拔河似的拉扯。

—关于人性,是一种难以解构的矜持。

—关于付出,有得必有失。

—关于人与人之间的体谅,只好忍耐、期待、不执着。

—关于人性,让邂逅美丽,让彼此珍惜,放下后才能再拿起。

—关于任务,由内而外,由外而内,来来回回地,永不停歇。

—关于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关于人事,听天由命,但背道而奔驰。

—关于你我,没有你也就没有我,没有我也就没有你。是美德。

—在自己无法掌控的时候,付诸天命,适意而为吧。

—过客,缘起不灭……

[十六个人,十六个的独立个体,十六种处理和磨合的过程,要心心相惜,共赴一个目标,何止以一百个小时而已。心,得很宽很大,学习着。

今天突然才惊醒发现,这是我至今所面对过的最大台上组合数目。不放弃任何一个人,是我最大的考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