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PUB

……人习惯自己在自己的安全岛城过日子。

……年龄真的是问题,听着听着也就忘记,即使听懂了,但很快又忘记。

……为什么如此在意别人如何如何判定自己?

……我们来处不同,所以渴望契合,那是爱的原始需要。

……我在Pub里
看到一个人中年男子喝醉了
却不愿离去
在吧台
钓鱼

……我身边的情侣在烈酒后
跟着每一首别桌点的卡拉金曲
哼唱、共舞、相拥、嬉戏
亲亲我我

以上是我一个人“不小心”留在PUB里
随处观察的随笔
这是今晚我第一次有机会环视PUB周遭的环境
属于凌晨两点钟的声色犬马

当下
我突然觉得今晚不就是
一出戏
but the irony is that
i was listening to different voices
beyond me and us

and now back at home
i'm still thinking of if i had been listening beyond the PUB
which i left ……

“远角在你眼里”
真美
遥不可及
但谢谢你们在我身旁

[创作时,微醺中进行,可能会有更多意外的发现。]

2 comments:

  1. 我注意她們一段時間了。
    他們開始想靠近彼此,但又不敢;
    可能是不確定對方的想法,所以才有所保留。

    結果在喝了不少烈酒過後,雙方手腳都出動了,二體為一。

    這是一種溝通的方法嗎?

    ReplyDelete
  2. 酒精作祟,今夜“沟”“通”了。
    至于酒醒之后呢?
    我还真的迷惘了。
    觉得人与人就是这样,独立个体时有太多的纷扰,所以无法真正的合而为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