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思不一样

在书写和整合三个明后年的计划书
三位一体一起
有点错乱

很努力地想去理清并建构三个制作的创作动机和缘由
同时还得很清楚地归纳、铺排和设计制作的未来动向
担心会偏颇了
担心自我设限了
担心无病呻吟而最后无痛无痒
更担心这些计划能不能留下一些不一样的(集体/个人)记忆
(为自己为参与者为受众为大环境为生命)

我豢养自己的灵魂
肥腻不已
寻思不一样的
却希望终究轻装简行

面对这样奇怪的想法
我和自己赛跑
所以偷懒

[啊!真的是《无独有偶成三》了!]

[谢谢蒋勳,帮了我思考,同时也让我暂时逃避。]

[再随性偷懒多一点,后年的事何必现在想呢?丢掉丢掉丢掉……文本才是重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