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鼠

最后一眼
美丽的现在
[细心研读之后,更确定这又是一起“propaganda-correct" 的任务。有点厌倦了这样的,人前人后用心程度不同的落差……太伤人也太伤心了……所以我虽然不舍,但还是不放弃自己的“艺术”理念,为自己,也为真正必须去面对的受众与参与者,努力完成更“贴心”、更“有效”、更“园融”、还有更“好玩”的硬体设施和装备。]

[还有,继续实践我自己坚信的“经济效应”。]

[每一个作品,或简化成每一个行动都代表了一个人的内涵潜质。我不相信一出“大”戏就不比一次规模其实还不小的学校演出。现在的艺术工作者,已经忘了艺术的真谛,行为扭曲,急功近利。当艺术一再被物化和贩卖的时候,艺术工作者的良心也就荡然无存……至今,我很庆幸和骄傲地说,我不足,但我不负任何大大小小以艺术为名的任务和制作,不为五斗米折腰……永远得去抗衡的则是:不辜负自己和人性。]

[要给自己留余地,我会努力去做!!!!]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