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

发现自己的个性
一直来在面对外界的时候
太深思熟虑
太拘谨细腻

所以当独处面对自己时
往往没法跳出那套自己面对世俗的方式来关照自己

而最近的所有独处的内容
无疑是在进行着由内而外的一种自我颠覆
尝试去改变一些自己的既定模式和习性
因为厌倦了自己以一种生命的态度处理我和“我”

也就难怪自己最近的举动行为让许多旁人不知如何应对吧

那是因为他们以为的我
或是他们曾经认识的的我
已经开始变质了

“我”这个人
对他们来说
不太像“我”了

我和“我”
都有一点亢奋
[更新护照,发现两本大头贴相距五年,样子却变了很多,胖了,没之前那么干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