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工作室(上)

所有的道具完成了
戏也在两天内专业飞快促成了(佩服大家)

回到久违的工作室
突然有一股冲动来一个大整顿

可能是岁末年初的心理时钟响了
可能是在病愈中生理时钟在提醒
于是开始角角落落地去除尘、洗抹、规划和清理

人和空间的关系是微妙的
我在大扫除的过程
发现原来我在思量着如何经营一个属于共同体
却同时带着个别体恤的一种生活硬体条件

我像一个侦探
在过程中窥探着众人之前留下的痕迹……

至于自己做得够不够、好不好
已经不是重点
这是我生命里的另一个落脚处
将经验的是我生命的部分内涵和情境而已

[必须理清家无形的意义,方能拿捏家有形的用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