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掠过

职场里的人际关系最可怕的是:冷漠、虚假、自私自利、自以为是和我行我素。

面对功利导向的职场气氛,我选择了保护主义、埋头苦干和回应以自得其乐的方式。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想我还算是有享受到海阔天空;即使风浪再大,也有做到悠游情趣当中的这档事;快乐地工作,工作而快乐。

鼓励一个和我一样无奈却热情的朋友,也其实借机鼓励自己如此走下去,如此继续相信。

再一次提醒:你会在这里是为了更需要的人,以及大过生命的美好。那些无关痛痒的人,不过是天空浮云掠过。要抓出的是那些值得的人、事、物,还有感念的记忆。

[谁是那些人那些事那些物?其中可以肯定的人选是:刚才一起共度早上的K1小天使们,还有他们贴心、有爱心的老师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