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今天我和这个小朋友玩了很久很久
玩得很疯很疯
玩得有点不顾身旁的母亲之后会如何收拾残局(抱歉)
也玩得感觉到自己的体力已经大不如前

我让他骑在我的脖子上
我是快乐的骑座
想象我们一起奔驰在草原上
偶尔腾空飞翔

我很乐意
因为他也能很直接感受到我很直接的善意
我们之间没有太多成人的芥蒂
我快乐他也快乐

就这样
一起享受一种没有太多原则却原始的互动力


















我知道不是很多人可以这样疯狂地投入
我也知道不是很多人可以这样肆无忌惮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常常也只有在孩子的面前才能完全的溶化

今天我又发现自己这样的自己
其实这样的自己一直来都没有太多的不一样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孩子
我知道妈妈很爱你
所以我很乐意
谢谢你和我一起游戏

[这就是为什么自己愿意继续为老孩子大孩子小孩子们做戏的天生个性吧?因为自己还是孩子?而每一个人应该都是孩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