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的美4

“小动作”和“大动作”是什么?
“剪辑”、“拼凑”、“排列”、“组合”有什么不同?
“为人民服务”的意义是为了什么?红底黄字的设计又有什么意义?
《石头备忘录》里重叠字一再出现的意义又是什么?
《入门指引》的“門”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黑白能够分明吗?
为人民服务是服务吗?
剧场的大“门”究竟在哪里?是台上台下的间隔吗?
边缘:政治边缘,文化边缘,记忆边缘,情感边缘?边缘究竟指的是什么?
指向性vs启发性vs策略性的意义有什么不同?
对话存在于自说自话的时空吗?
IDENTITY的问题需要一再反复地自问自答吗?
BOUNDARIES,是谁做出了的界定而又是谁应该将它撤离?
我在工作坊的边缘还是工作坊的边缘有我?
我在和自己对话还是对话的存在存在了我?
跨越边缘也就边缘跨越了吗?

FORM VS DEFORM

结构 VS 解构

阅读 VS 解读

习性 VS 性向

选择 VS 放空

天天向上,天天向善。

你在阅读我,我也在阅读我,我在阅读你阅读我,你也在阅读我阅读你。

[明天的“刻意呈献”,我只想做到对话和回应,同时尽量“服务”三个不一样的专业。那,我就可以完成我回应和对话工作坊的意义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