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的悬空

很久很久以后
终于有了你的消息……

悬案曾经悬挂了好长的一段岁月
我后来其实很多时候也就不再那么在意或让它经常撞击自己了……

今天却又有了你的消息
那些当初跳出心脏位置的疑惑和失落回访叩门……

我非佛能普渡自己
我猜想佛其实很忙也来不及解决很多的悬案
但当佛在我还活着的时候愿意再一次填补你我之间的悬洞时
我很感谢

然而那不表示我就会有反馈的行动
(自己一向来总是被动等候那个所谓的“时机”的……)

终究
还是感恩听到了你的消息
而且我们彼此在悬空想象时空里有着“坚守”和“福报”的继续

消息是必须双向的
我也就隔空表达了我的关心
很直接的
很忠诚的
很局限的

奉行“无为”
于是再一次献上“尴尬”的回应:
你继续在那里而我依旧在这里

悬空的背景歌声又响起……



[再见有期了,空悬了的又回到悬空的状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