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实可以很单纯
如果确认自己什么都不是的话
我其实可以很简单
如果我确认自己的存在很卑微
当我意识自己是生物时
我只需要空气、水、食物和大自然……
我将没有了我
因为“我”是意识
我将没有了我
因为“我”是情感
关于“意识”和“情感”
成就了我的“有限”以便超越“无限”
所以
我是“我”
“我”也可以不是我了?
那“你”又是我认为的你吗?
[在《0501》和《行旅纪事》的过程中,我一直思考着如何将一群人凝聚在有距离的默契中……在各自远行的当儿,却又可以还原归心集中……而在久久聚首之后为一个集体拥有的公信力、契合点或情感站,做另一次是自己又是众人的人生驻脚和诠释…………而那个驻脚的题目又应该如何吸引大家的“归巢”?……也许这个题目应该在《行旅纪事》后集思广益了(如果大家都觉得需要的时候……)…………]
[自己心中的题目暂时有:自然,梦,纯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