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段和姿态

年级大一点
资历多一点
历程远一点
难免会对外摆出身段和姿态

是执著也好……是职责也好……又或是精神理念的坚守都好……
我自己总在提醒如何从他人的身段和姿态中
看到自己僵化了的身段和姿态
还有要求如何放下自己
找到一个自己和他人的情绪共识处

学习绝对是不能放下的
学习绝对是不能一意孤行的

要求他人一件事的时候
我总希望自己其实已经完成了(更多)的事
[人总在排山倒海的生活职务和责任中扛起着恰当的身段和姿态……如何在无法避免的身份和态度中溶化和融化,是一再需要去自我提醒的。要回归人性,先要一再放下身段和姿态……常常要求自己,我非完美!我非我!我得回归善意和真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