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

我从事的工作
让很多人对我有很多假想

这样的光环
某种程度上保护了我
(at least today, my aunt said she saw me recently on TV! My mum earned her spot amongst the relatives! Even my fellow friends thought I'm 'unique' and 'artistic'... I am expected to be treated in differences...)
偶尔让我忘了我自己的缺乏和有限

其实
我和大部分人没有不同
花了很多的时间
完成活着的需要
处理那些作为一个人的最基本内容

艺术工作让我在一般人的眼里变得“不一样”
他们会用不同的标准来衡量我

艺术
成为我的武器和伪装

有了这样的光环,活着,像一个堕落天使……飞翔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