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四日

《发现系列》

1。暖身心:在我小的时候
2。文字联想:我最喜欢的玩具和游戏
3。D是发现:
a。雕塑画面说故事
b。玩具“活起来”
c。玩具故事

—准备的量太多,最后只完成了1 至3a。整个过程变成是表演基础课,因为看到参差不齐的素质而不能不对症下药……

—还是担心如何用有限的时间去拉把这些老小孩……但转念间,自己要强调的不就是“享受表演”这回事吗?戏,游戏的道理,在他们上台时依稀看到了!四堂课,也换得了信任而不是尊重而已,是理想的(自我安慰)。

—最窝心的回馈:“你真的很有耐心”,“我工作到很迟,但你没有让我睡着”,“为什么有还要做功课?(撒娇)”……发现系列的注脚也算是大功告成吧。发现系列的趣味不重技巧,让他们贴心地投入算是好的开始。

—大家回忆起自己的童年游戏时都很兴奋,内容都很精彩,很多的游戏自己也没听过和玩过。霎时间,突然觉得他们才是真正的施者,而我是受者。

—在童年回忆后,介绍剧场游戏,大家都玩疯了,大家都变成了小孩。看着看着,自己都忘了自己是“大人”,正在执行任务。

—很期待六月份他们会交出什么样的报告……(虽然题目其实有点太大和太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