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

人是水做成的

因为是水
人与人
可以gently fit to each other

感觉如水的自己
感觉如水的对方
感觉如水的我们来回施与受

一个温柔的身体的契合点——fit
是开始

承载
付出
在点线面上来来回回磨蹭、感受和施与
你身体里有我,我身体里有你
你心里有我,我心里有你
一起经历一种看似马戏团其实再简单不过人的原始能量

一种面对人生的水性
流动得让人忘了自己的孤独、执着与习气

水一样地活着
像一只浮游生物
找寻最简单的存在感动

你和我
我和你
你和你自己
我和我自己
化成了水的分子
蒸发人间

(YW Contact Improv 心情记录)
(agree, it's better than sex.)
(朋友说:calm after the workshop, agree. 自己的感受:很实在,脚踏实地;之前自己完成再多的任务工作也无法媲美,因为之后短短的几个小时的工作坊里也就找回了自己。)
(像吻,像拥抱,一旦对位入座 fit,眼睛也就自然而然地闭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