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我完成小我

开完会的路上
思考着人文的几个面向
想着荣老师提到的通俗文化、高雅文化和试验辩证文化……
也想着自己将艺术分类为殿堂艺术和民间艺术……

然后找到万佛朝宗的可能立足点:大爱、大气和大义
[Y回应:小我完成无我……头头是道,道道是无。:)]
[检察当初为两个制作所写下的那句话/简介,确认自己是否已经离经叛道?……然后发现自己至今没有太偏离主旨……而这也就是一种意外的收获和心安了吧!?然而,还会有更多的外在“挑衅”介入的,而我,会热诚以待,兵来将挡!呵呵……喜欢这样的建构过程啊……这样的挑战,是一再发生于创作的时空里的。起始者,要放射以更大的能量,去导正边缘的游离和人性的不安。其实,都将成为过往云烟,此时此刻我的任务和重点,应该着重于进行一个收纳、施与、平衡和关照的引导演化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